close

是否發現使用含金箔的保養品,造成嚴重過敏?刺痛?紅腫?等等

 

如果你沒有強烈的感覺,恭喜你代表你中毒不深。

 

確實!!金箔造成很大的影響!!

 

金箔因離子交換作用,會將保養品的所有成分導入肌膚真皮層.。

 

(在看本篇文章的你之前,必須先學會看英文成分,不然看完這篇文章你也不會挑選產品

畢竟問櫃姐是不會懂英文學名的,或者是中文的產品介紹是看不到的,數據都在全成分INCI裡)

(本篇文章主要以金箔本身的特性之研究為主)

 

<黃金醫學與美容>>

早在古代,中國醫學上,就運用黃金用於針炙、食療,另外在古埃及則有將金線植入皮膚來保持年輕,把這些古代人的智慧則經由現代的日本,將它發揚光大。

比如在在中國曆史上的藥典中,金有著各種不同的藥用價值,《本草再新》:舒肝氣、定心智、安魂魄、滋腎水、行經絡、利關節、痘瘡諸毒。

<<金箔的作用>>

溫和的貴金屬金箔可產生負電離子,而人體帶有正電離子,與金箔接觸後,可產生正負電離子交換,此時,就可將優良的保養品成分導入皮膚內部並發揮作用。

因正負電交換關係,所以若有化學配伍成分的保養品參有金箔的話,則對皮膚會產生不可推測的傷害,所以含有金箔的保養品,要慎選,消費者不可不注意。

皮膚不是吸收器官,皮膚是排泄器官,皮膚有兩條,一個是汗腺一個是皮脂腺,所以皮膚是排泄汗水跟油脂的器官,那麼添加金箔的關係是,人體帶正電離子,溫和的貴金屬金箔帶負電離子,當金箔接觸到人體皮膚的時候才能達到正電離子與負電離子的交換,此時,就可將優良的保養品成分導入皮膚內部並發揮作用。

從這個觀點讓我們值得注意的是:選用含金箔的保養品是甚麼成分組合的就很重要。

所以若有化學配伍成分的保養品參有金箔的話,則對皮膚會產生無法想像的傷害,

所以含有金箔的保養品,要慎選,消費者不可不注意。

如果不使用金箔的話,就只能使用界面活性劑之滲透劑,等化學,但添加滲透劑,就會讓肌膚加速老化。

(因滲透劑成本低廉,又因為為了妥協消費者使用的感受)

 

 

 

「歡迎轉載.請註明出處、作者」或是「請踴躍轉寄或轉載,和更多人分享這篇文章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